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LIVE都去死吧---!(欸)

前幾天就知道的消息,現在來發……
先放Smiley*2官網,那群男公關竟然要給我開LIVE唔啊啊啊---
那天消息放出噗上看到很多太太淚目,我也是海外組扼腕之一QAQ
3/27週六……基可修我要飛去日本!(想太多)
詳細情報2/1解禁。
還有MAD企画這東西,頁面重整幾次後終於把每個人都聽完了。
然後會長的笑聲還是那麼治癒呀啊啊wwwwwww

反正我就是討厭LIVE啦。(喂)
這週某日下午有LIVE我也沒看到,不過歌手其實也沒幾個。
花那段似乎是現場限定,不過赤飯就有公開ww
是說赤飯落差好大~XD
照片還有影片都有貼在他的blog,說實在看到banner那張照我有愣住。
是哪來的優雅美人----(噴)
長相好少女!!@口@
但是唱ROCK的時候風貌又不一樣。

今年的LIVE目前有某位歌手生日的123、313和315,よっぺい竟然也要LIVE讓我很期待~畢竟他實在很可愛很有趣(笑)
314也有一場,再來男公關327,3月LIVE月結束。
4月好像有一場NICOKING,不過我不太確定參加的歌手有哪些。
不少LIVE都是在東京的Studio CUBE 326……不明所以說到東京就想到咪醬家XD
反正今年就是LIVE年就對了?
話說之前有看到有灣家人說要請歌手來台LIVE,不過因為許多因素,其實是不太可能啦……
而且態度也很重要。

最後用題外話ENDING吧。
今天早上和親愛的試錄MAGNET,她的部分還OK,我的部分糟糕到一個地步囧。
下週會再試一次~
然後嗯,還有SPICE預定,於是月考一考完就要開始狂練SPICE。
個人之後應該還會練歪兔歪或炉心,成功會再報告。
總而言之,下次見:$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